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少侠生贺小短漫】《婚嫁》 【2016】

图:上寒 文:橙子 

这段时间,虹少侠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入赘玉蟾宫。 

大家都说他穷,没蓝兔有钱,没莎丽有店,没逗逗有药,没大奔有酒庄,没跳跳有身高,没达达有老婆孩子。于是虹少侠很苦逼,表示,啥都可以没有,但男人的尊严一定要有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快,虹少侠做梦便梦到了他爹。 

身处一片白光中的白爹伸手拍了拍虹少侠的肩膀,一脸郑重的告诉他:“娃,你还有我留给你的山头啊!” 

一句惊醒梦中人,虹少侠觉得老爹的话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何况老爹留给他的是一整片西海峰林,那么多个山头,谁敢说我穷! 

所以说,为毛一定要我入赘玉蟾宫,我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建立山寨,自己就是山大王。还入赘个啥,直接把蓝兔抢过来做压寨夫人嘛!直到后来虹猫将蓝兔娶回山寨。 

大婚洞房,虹蓝二人喝过交杯酒,蓝兔笑盈盈地问虹猫:“你当初怎么想到这样发展西海峰林的啊?” 

微醺的虹猫看着怀中佳人如玉的娇颜,笑着回答:“等你真正成为我的压寨夫人之后,我就告诉你”。 

说罢,虹猫将蓝兔打横抱起,走近床榻,倾身压下。 

红烛摇曳,锦帐痴缠。一室春色,情深意浓。 

新房外,山寨中处处张灯结彩,披红挂绿。山寨入口处大门上的牌匾,端庄的写着七个鎏金大字:西海峰林农家乐山寨。 祝少侠生日快乐!早日抱得美人归! 

【ps:虹少侠:以后谁再说我穷,我和谁急!大爷我有的是山头!有的是钱!我是山大王,我是山大王,我是山大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再ps:希望喜欢虹蓝的小伙伴能够喜欢,还是2016年的虹猫生贺了,不论如何,祝我虹长命百岁~\(≧▽≦)/~】 

 


评论(64)

热度(5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