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猫属性男友(小剧场三)

小剧场(三):小奶猫

自从知道虹猫是小时候自己捡到的那只橘色的小奶猫后,蓝兔曾经多次威逼利诱,想让虹猫再次变成小奶猫的模样。

怎奈随着身体恢复,精神力又上升了的男人,坚决不答应再变回那个自己最狼狈不堪的时候。所以这一来二去,蓝兔自从小时候的那场车祸后,只能在梦里见到那只软萌可爱的小橘猫了。

一直等到蓝兔怀孕,这样一份期待就变成了想看肚子里的这只小奶猫了。

虽然产检和四维图上都清晰地显示,肚子里的宝宝是一个正常人类胎儿的模样,可蓝兔的心中还是担心发生意外。

最后蓝兔的分娩由虹猫着手安排,在家中完成。

说到怀孕生产,蓝兔没想到自己还能见到大学时候的室友灵儿。据说大学毕业后,灵儿一直跟着逗逗后面做助手,如今也是国内医学界响当当的人物。这次接生,也是灵儿亲自下场,将小家伙从妈妈的肚子里迎接到这个世界上。

小家伙刚刚生下来的时候,模样和人类婴儿一样,爱笑爱闹,性格活泼,和妈妈的关系最是亲昵。蓝兔也本着母乳对孩子身体好的原则,一直坚持母乳喂养。

直到三个月后的某一天,本应该在宝宝床上熟睡的宝宝却突然消失了。蓝兔惊慌失措地在家里四处寻找,大声喊叫,却丝毫没有宝宝的影子。

“虹,宝宝不见了。”蓝兔双手紧紧抓住从公司匆匆赶回来的虹猫,一双眼睛哭得通红。

虹猫见此连忙安慰蓝兔:“别急别急,我们再找找。”

把蓝兔按在沙发上坐下,虹猫起身在家里慢慢走着,四处寻找宝宝的踪迹。在走到阳台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一声细小的猫叫声。

虹猫一抬头,阳台正对着的那颗大树上,一只拳头大的小猫正趴在枝干上瑟瑟发抖。

见此情景,虹猫又好气又好笑,却还是第一时间通知妻子:“蓝,宝宝找到了。”

等到一脸欣喜的蓝兔还未消化完宝宝变成一只小奶猫的时候,看着抱着树枝处于危险境地的宝宝,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

身为宠妻狂魔的虹猫见不得蓝兔再落一滴眼泪,他一边快速将外衣脱下,一边安抚道:“蓝,别急,有我在。”

说着,一只橘红色的大猫从阳台上跃了出去,正好落在小奶猫抱着的树枝上。

大猫张开嘴,咬住小奶猫的后颈,将它叼在口中,再纵身一跃,回到了家中。

“好了,蓝,没事了。”虹猫松口将小奶猫放到一边,正准备重新变回人形的时候,却身子一轻,被抱了起来。

“天哪!两只小橘猫,真是太可爱了!”他听到娇妻欣喜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有些无奈地看着同样被抱起的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看向自己的儿子,心中默默道:“好吧,你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