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五、当七剑和你在现代相遇(四)

雨花剑主——逗逗(医生)

新来的校医是个特别可爱腼腆的小哥哥!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样一个消息一下子在学校女生的圈子里传来了。你初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打着喷嚏从柜子里拿出一包三九九感冒灵。

“据说还是个学中医的小哥哥,不知道开的药是不是也是中药。”同宿舍的室友玲玲打趣道。

另一边的小露夸张地哆嗦了一下:“咦——那我可吃不下去。”

“那可不一定,如果是校医小哥哥亲自递给你的,怕是毒药你也喝吧。”听到在谈论新来的校医,晶晶也过来插一嘴。

“真的有这么帅?”玲玲越发好奇,连你也忍不住听了进去。

“那不是帅不帅的问题,小奶狗知道吗?现在最流行的一款,哈哈哈,前天去了一次校医务室,简直萌化老夫的少女心啊!”晶晶托腮花痴道。

“阿嚏——”又一个喷嚏打出去,你差点没把手中的杯子扔出去。

“怎么喝了几天药,感冒还更严重了?你要不要去校医务室再看看?”聊天的室友被你的喷嚏声引来,言语关切。

“没事没事,估计再喝几天药就好了。”你仰头将杯子里的药一口喝下,安慰室友。

“可别硬撑着,要是发烧了可就不好了。”虽然还是有些担心,但上课时间已经到了。

室友们匆匆收拾好课本,和你一起朝教室走去。

结果,一上午的课程上下来,你却应了室友的话,果真发起了高烧。于是在室友们的“护送”下,你来到了校医务室。

刚走进医务室,你就看到了传言中的校医小哥哥。此时的他正安静地伏在桌前写字,午后的光线透过窗外的白桦树叶落在他微卷蓬松的发丝上,泛出深浅不一的栗色,柔软地想让人身后去触碰。

“同学,你有什么事吗?”似乎感受到有人,男孩抬头看了过来。

一双圆圆杏眼,浅褐色的眼瞳,肤色白净,唇色嫣红,看起来着实像只呆萌的小奶狗。

“我发烧了……”看着突然靠近的医生小哥哥,你突然有些羞涩的放低了声音。

“稍等,我给你拿温度计。”他轻呼一声,似乎是在担心你的身体,连忙转身去找医疗器械。

“那个,你可以自己放一下吗?”拿着体温计来到你面前的校医低垂着眼睛看着地面,你却看到他的耳朵似乎红得有些异常。

还真是个腼腆又可爱的小哥哥,没想到让女生量个温度计也会害羞。

“同学,你把体温计拿出来吧。”体温计大约放置五分钟后,校医又走了过来。

“啊,好。”你慌忙从腋下抽出体温计,递给校医小哥哥。

手指不经意间擦过他的掌心,温热柔软,你忍不住轻轻触碰了一下。

未料你会如此,他微愣,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却在最后无措地收手转身,白净的侧脸上平添了几分红晕。

这校医小哥哥也太可爱了吧,你捂嘴偷笑。

见他转身,你看向医务室墙上的值班牌。男孩的证件照一如他本人,腼腆可爱,干净俊秀。

逗逗,你看着这两个字抿嘴笑了起来。

直到拿着药走出校医务室,你的脑袋还有些晕晕乎乎,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单线爱情。看来,如果想把这份单线,转为双线,自己这“病”,还要多生几天了。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