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汉服·暗八仙【2019】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唐·韦庄《思帝乡》 

出境:橙子、雪梨、冰糖 

摄影:绯色 

化妆、发型:自理 

后期:橙子、绯色 

服装:钟灵记——暗八仙齐腰、汉衣晟道——化蝶齐腰

橙子碎碎念:

    拖片橙子在线还债啦!

    其实四月份的片子,七月份来发,我觉得我已经很高产了,哈哈哈哈。今早还特地数了一下今年开始已经发了多少片子了,结果发现已经有六七套都发了,基本上是一个月一套片子,还不包括已经拍完,但是没有后期好发出去的。这么想想,橙子真的算得上是高产帝了!这套汉服,暗八仙算是一款比较小清新比较少女的汉服,真的很谢谢送我衣服的倾不弃小可爱,这是我大概收到的虹蓝圈里面小伙伴送的最贵重的礼物了。万分感谢!汉服上衣是淡黄色的,有浅粉色的小花花,天青蓝的抹胸,粉色的裙子也非常好看,上面绣着八仙图案,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万分感谢!前不久刚刚从南京拍完魔道回来,哇,整个人都快废掉了。哈哈哈,不过和小伙伴们度过的日子,一起拍喜欢的片子,真的非常开心啊!尤其是和沙雕CP小寿司的日常相处,真的是奇奇怪怪沙沙雕雕。

回来之后还是努力还债,哈哈哈哈,最近太热了,热的都不想拍片,估计要等天气凉快一点了。不过还是闲不下来,最近幻城的事情也特别多,不过都是好事情,大家在一起刚刚结束了一个虹蓝传画游戏,真的都是魔鬼啊!哈哈哈哈哈。

还是要继续加油啊!

 

 

拍片当日橙子碎碎念:

上巳节*中国华服日。

三月初三黄帝诞辰,上巳节,也是如今的中国华服日。今天晚上一大早就去琅琊山了,然后捡了一条快被溪水冻死的小人鱼,就看到寿司在水里瑟瑟发抖,人鱼觉醒的衣服真的是太难穿了。寿司拍的真的是各种艰辛,在几个坑里面翻滚,有的地方过不去了,杨大哥直接把她抱过去,然后再放下来,真的有种“放生“的感觉。不过拍的还是非常好看的!就是赶车赶得心惊肉跳啊!!!下午参加汉服活动有祭祀,舞蹈,话剧,击鼓传花,等等小游戏,还是挺丰富的。和同袍做完游戏又开始拉着杨大哥拍拍拍,真好!这次又认识了新的同袍小姐姐,还有一个带娃的,她家闺女超级好看啊!然后我就问能不能给我抱抱,小姐姐超级友善,想看橙子和小姑娘照片的见图二和最后一张!还有之前认识的小姐姐,还问我家哥哥怎么没来,哈哈哈哈,因为他要上班。结果我被别人塞了一嘴狗粮! 

王氏三姐妹【冰糖雪梨甜橙组合正式出道】今天真的都是美美哒,刚刚到家,还没吃饭,休息一会再吃,感觉这三天假期过得太欢乐了!能瘦五斤!!!明天开始工作!要继续加油啊!

 

预告橙子碎碎念: 

第三次和雪梨出外景了,哈哈哈哈,这次还带上了小妹妹冰糖,王家三姐妹,冰糖雪梨甜橙汤,哈哈哈哈哈哈,还差一碗汤。这次外景其实算是比较随意,当时去的琅琊山主要是为了参加上巳节华服日的汉服活动,没有想到出片。不过当时活动出完之后,正好是下午阳光色彩非常好的时候,杨大哥本着此时不拍何时拍的摄影本摄的精神,咔咔咔的帮我们拍了不少片子。

暗八仙这套配色什么的都很小清新,真的很适合春天拍摄。拍多了全椒的外景,换到滁州还是挺新奇的,琅琊山的很多风景也是真的很好看!欢迎外地的小可爱们来滁州玩啊!那天上午是陪寿司拍人鱼觉醒,当时就穿着这套跑来跑去,哈哈哈哈,我估计挺滑稽的。不过还好穿的是齐腰,还挺方便的,要是齐胸,估计更麻烦。然后杨大哥陪我把寿司送走之后大概两点了,我们又回来参加活动,虽然跑来跑去挺累的,但是那天真的也是非常开心。晚上回家从山上往下走,真的是走到绝望,哈哈哈哈,想想还是觉得大家都非常可爱。然后遇到了滁州汉服的社长融融还有蚌埠汉服的同袍,帮我们送了一截,真的同袍人都好好。下山之后打的遇到的大叔也很好。虽然不太了解汉服,但是一路上都在很认真的和我们讨论汉服,收钱也特别便宜,把我们一个一个都送到家了。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遇到好人真的特别感动和开心。 

好啦,明天休息一天,继续干活修片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