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猫属性男友(小剧场五)

小剧场(五):占有欲

研究生毕业后蓝兔选择了留校任教,与此同时她也在进行博士学位的攻读。

只是结过婚的蓝兔依旧青春靓丽,丝毫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在校期间的蓝兔和虹猫一直比较低调,也导致了学校里知道他们已经结婚的人并不多。

作为年轻貌美的辅导员,时常有学生给蓝兔递情书送礼物,甚至还在操场上当众表白。哪怕被蓝兔一一拒绝,有些人依旧乐此不疲。

直到某一日,虹猫从同样留校工作的好友达达口中得知了这一情况。当天下午,一辆惹眼的迈巴赫便停在了蓝兔办公楼的下面。

“哇!蓝老师,这是你男朋友吗?”看着走下楼的蓝兔被一个俊朗帅气又有些眼熟的男人牵起手,旁边几个刚进学校的新生女孩不由艳羡着问道。

“你好,我是她老公。”虹猫微微颔首,对着几个女生礼貌地回答道。

在一阵压抑不住的惊叹声中,虹猫拉着蓝兔在学校里逛了一大圈,其中不乏被人认出身份的时候。

“天哪,蓝老师旁边的那个男的,有点眼熟啊,不会就是学校表彰栏里常年挂着的杰出校友虹猫学长吧!”

“你还别说,真的是越看越像!虹猫学长也太帅了吧!”

“我早就听说蓝老师结婚了,没想到竟然是和虹猫学长,这两个人也太低调了吧!”

“我听前辈说,虹猫学长当年在校期间确实有一个神秘女友,却不知道是谁,没想到竟然是蓝老师!正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

“天哪,我多年以来磕的CP居然结婚了!AWSL!”

等到被虹猫拉着手离开学校的时候,早已识破此间种种的蓝兔抬起脸去看身边的男人,看到他脸上带着目的达成的笑容,不由也跟着笑了起来。

扬了扬两人十指交缠的双手,坐在副驾的蓝兔戏谑着问他:“虹学长,你这是在宣誓主权吗?”

“怎么?不行吗?”虹猫微微挑眉,想到达达描述的那些人追求蓝兔的场景,他心里就一股闷气。

他轮廓分明的侧颜在路灯下被镀上了浅金色的光晕,几年过去了,他更成熟了,也更有魅力了,只是这偶尔出现的孩子气,还是让蓝兔有些哭笑不得。

自己被妻子取笑,虹猫也不气恼,只是松了安全带突然压近。滚烫的唇落在她的唇上,万般言语终化为三个字:“我爱你。”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