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JK·猫猫

在幼儿园里,谁还不是个小可爱呢?

出境:橙子 

摄影:沐辰

妆造:自理  

后期:初桃

橙子碎碎念:

九月份拍得片子十一月才发,真的是懒病重度患者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总之文也不更了,后期也不做了,店铺也不打理了,哈哈哈,每天一下班回到家都是躺平然后看书或者看视频。这段时间尤其爱看战争和人文类的纪录片。昨天看鸦片战争和甲午中日战争真的看得又气又难过,虽然之前也看过很多,但是每每再看还是觉得那时候的国家是真的无力,而强强对于我看个战争纪录片还能看哭表示不能理解。好在还能想起来要发片,于是橙子滚滚而来。

猫猫这套JK真的是我之前一直以来都有的想法,拥有一件虹猫元素的刺绣衬衫,简直是虹迷的梦想啊,刺绣虹猫真的太可爱了!JK的颜色也是选择的橙红色系和衬衫很搭。这套拍摄的地点也和之前的有所不同,跑到了我的工作单位,哈哈哈,就这么暴露了自己的职业。幼儿园的色系比较小清新,加上桃子的后期马卡龙的调色,真的感觉自己重回十八!拍摄的时候门卫的叔叔差点没认出来我,还闹出了笑话,可能是JK的装束和自己平时的穿着相差太多,哈哈哈哈。

之前都是拍的汉服比较多,以后可能还会多尝试一些其他的风格!要继续加油呀!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