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橙子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舔狗界的天花板

        今天晚上和强强一起打包快递,忽然微信电话响了,原来是爸爸因为一些亲戚的事情请假回家了,于是妈妈打电话让我们和爸爸说说话。(爸爸在我和强强结婚的前一年,出去到外地工作,大半个月回来一次。)

        于是我们一边和爸爸妈妈说话,一边包快递。正所谓:“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老夫妻俩看着强强简直眼热得不行,分明上一周才见过,视频里又开始夸:“我家儿子又帅了。”一个个附和:“是滴是滴,又帅还会干事,小手包快递包的真快。”

        我内心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将近一米八的个子,还小手?天天看,帅什么帅?还他们家儿子,跟他们有丁点血缘关系?当然,这话我是不敢说的,我怕被三个人联名吐槽死。

        不过就是因为一边打电话一边包快递,结果有一样东西包忘记了,所有快递都要重新打包。强强忍不住吐槽我,被我直接上手“武力镇压”了。结果那边老夫妻俩看到心爱的女婿被打了,都来言语攻击我,强强掉头过来护短:“爸爸妈妈你们别说小橙子,她有她的道理。我们这是一物降一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原本以为这句话就是舔狗中的王者了,妥妥的征服住对面的丈母娘和老丈人。强强内心估计是觉得自己这回答绝对是满分回答。

        结果视频对面的爸爸也笑了起来,来了一句:“你讲的就对!我以前遇到你妈妈之前,什么事情都觉得我自己是对的,结果遇到你妈妈之后,我就觉得你妈妈什么都是对的。”

        一句话说得依偎在爸爸身边的老妈笑得“花枝乱颤”,更是惊呆了“涉世未深”的强强,直呼:“姜还是老的辣,还是爸爸会讲话!”

        至此,电话挂了以后,强强仍然忍不住向我吐槽,原来爸爸才是舔狗界的天花板。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